校长寄语

    首页 > 校长寄语

      我们所追求的理想学校:是每一个学生幸福人生启航的港湾,是每一个老师快乐生活的家园。

      寄语领导干部:“作风过硬、勤于奉献、理念先进、业务精通” 是我们的一贯追求,在为师生的服务中体现生命的价值,在自我超越中感受生活的快乐。

      寄语教师:我们有着共同的信念:为千万个家庭培植希望,为每一个学生创造未来。我们有着共同的承诺:教书育人,业精技高,为人师表。“不言学生差,积极想办法”在工作中寻找快乐,体验幸福。

      寄语学生:不管曾经如何,只要抓住今天,将来定有发展。你们拥有无穷的潜力,有待于挖据;你们拥有幸福的明天,需要去创造。“志远、技精、品正”是你们永远的目标。“机遇”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寄语家长:孩子是我们共同的希望,请您和我们一起关注孩子,走进他们的心灵世界,尊重、理解孩子,共同引领他们走上幸福人生之路。每天都是新的起点,让我们放眼于明天的希望,立足于今天的努力,用汗水,去收获明天的辉煌!

    ——校长: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
    技术支持:晨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