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桃源

    首页 > 走进桃源 > 学校简介

      桃源小学坐落在美丽的支漳河畔,位于邯郸市东环南路698号,是邯郸市2012年新建标准化小学之一,属于邯山区教育局直属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2001平方米(18亩),建筑面积8711平方米,建有高标准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微机室、图书室、实验室、科学探究室、多功能室等现代化专室一应俱全。学校现有在校生1910余人,教职工82名,其中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5人,区级骨干教师10人。

      学校自成立以来,在新一届邯山区教育局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以打造邯郸市知名小学教育品牌为目标,以“以人为本、全面发展”为办学理念,以“为学生健康成长导航、为教师专业成长铺路、为学校持续发展奠基”为办学宗旨,以“校风纯正、师资卓越、特色鲜明”为办学目标,高唱“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硬道理”的主旋律,着力构建“1235”学校管理框架,实施精细化管理;聚焦课堂改革,大力推行生本教育;加强以“养习”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特色和品味;注重学生习惯养成,深入开展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健全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倾力打造平安校园,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发展,先后被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授予“安全文明示范单位”、“教学成绩先进单位”、“十佳学校”、“少先队红旗大队”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