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政教】桃源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20:35:3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了加强学生节水意识,培养全体师生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好习惯,提高环境保护意识,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了“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学校少先大队部在国旗下讲话中发出了“珍惜资源,节约用水”的倡议,要求全体师生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资源,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班会课上,队员们学习世界水日的由来,了解我国水资源国情的现状,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节水意识,理解珍惜生命之水的重要意义。

      “世界水日”宗旨是唤起全民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师生深刻地认识到水资源的可贵及珍惜水资源的必要性,纷纷表示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珍惜每一个小水滴,保护水资源,为保卫生态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节约每一滴水、保护每一滴水做起,为打造绿水青山共同努力。

           文字|刘少伟

           图片|张静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