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法安】桃源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20:33:4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3月21日,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针对目前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掌握得不多、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等情况,班主任们向学生详细讲解了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闯红灯以及乘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还向他们讲解了学生随意横穿马路,上下学途中嬉戏打闹,骑自行车突然猛拐、双手离把、你追我赶,乘坐车辆将头、手伸出窗外等交通陋习的危害性。要求学生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并让学生做家里的“交通安全小讲师”,带领家长一起学习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同时也会积极向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文字|申建华

           图片|申建华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