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翰墨飘香,书写精彩——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学生线上硬笔书法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5:35:4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11月17日上午10:00--10:30,桃源小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硬笔书写活动。本次活动,学校提前召开语文教师线上视频会议,制定方案细则,各年级统一测试内容,统一纸张,周密部署线上测试的各项工作。

      测试中,孩子们聚精会神,反复斟酌,在小小的田字格里认真书写着每一个汉字。在一笔一画中,承载着他们对中国汉字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本次测试老师们将按照达标测试等级标准认真评定,最终挑选出优秀的书法作品。

      测试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练字的热情依然高涨,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桃源小学的规范汉字书写工作会越来越好,规范汉字书写也会让学生终身受益。

           文字|李瑞霞

           图片|李瑞霞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