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活动

    【桃源•政教】红领巾随梦想飘扬——桃源小学开展建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6:56:0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作用,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在有组织的实践教育活动中铸牢信念,桃源小学开展“红领巾随梦想飘扬”主题建队日系列活动,团结、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自觉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

      各中队开展主题队会,学习少先队知识,队员们牢记“六知·六会·一做”的要求,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队风队纪评比。各中队、各队员之间就如何正确敬队礼、佩戴红领巾、唱队歌展开纠正评比。

      “时刻准备着”,已经成为少先队员们永远的誓言。“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已经成为我们生命的准则。少先队员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学校、为家乡、为我们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吧!

           文字|刘少伟

           图片|张    静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