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区教体局领导石进延到桃源小学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9:4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9月23日上午,区教体局领导石进延一行三人到桃源小学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校长李延伟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进行汇报,检查组认真查看了设施设备、用电线路、监控系统、教室环境等重点区域,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强调,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大局,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再梳理、再排查,逐条逐项对照要求,压实责任,严格管理,细化措施,做到防控全方位、排查全覆盖,科学精准抓好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和安全底线。

      本次督导检查为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的复杂性、紧迫性和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加强疫情防控,织密管控网络、落实硬核举措、加强协同联动,全力保障校园及师生生命安全。

           文字|李敏思

           图片|李敏思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