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桃源•党建】落实省委全会精神 投身一线服务基层——桃源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09:22:2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的通知要求,7月13日上午,桃源小学党支部开展了“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投身一线服务基层” 为主题的“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初心课堂上,桃源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延伟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李校长强调一定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结合各自职能,对照全年目标,认真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做到“目标、措施、成效、责任”四个明确。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组织就是一座堡垒。目前正值汛期,为有力有序落实防汛工作各项要求,桃源小学党员同志开展了汛期重点点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等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桃源小学的所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张晓梅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