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习培训

    【桃源•教学】信息技术赋能,促教学新成长——桃源小学教师参加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21:47:0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7月8日晚8:00,桃源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市级专家团队直播课,本次直播培训由邯郸市肥乡区第二中学工会副主席赵汗青主讲,主题为:技术支持下的数学课堂教学。

           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过程中,学科工具的培训与应用是贯穿信息技术支持下课堂的基础,如何在数学课堂应用几何画板、希沃白板等工具,对上好一堂直观、形象、易理解的数学课起到了关键作用,本次直播通过案例分析和5个简单的操作任务,带领大家一起探究数学学科工具的应用。

           教师发展推动学校进步,帮助教师掌握更多技术支持的课堂教学方法。这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而且激发了教师和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让学生和教师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文图|王   欣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