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桃源•法安】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4:15:1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炎炎夏日,是溺水事故多发季节。为了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邯山区桃源小学法安处组织开展了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法安处与班主任组织学生与家长一起线上观看河北省教育厅推出的《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讲座活动,教育学生不靠近水源,不捡拾水边物品或垃圾,无安全措施、无家长或教练陪同不下水玩耍游泳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孩子们在视频中接受了一次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促进了家校合力共管教育模式,强化了家长对未成年人的监管责任感。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有效利用了家校教育平台,极大营造了宣传教育氛围,加强了防溺水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树立了家校齐抓共管的责任意识,推进了学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文图|李艳丰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