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桃源小学举行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9:43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花开半夏,毕业如歌,六月的校园洋溢着收获的甜蜜。6月24日上午,桃源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一场题为“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六年级毕业典礼仪式。

           典礼旨在激励毕业生不忘母校优良传统,增强作为一名桃源小学学子的光荣感、获得感,勉励同学们进入新的学校再接再厉,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寄托着全校师生对六年级学子未来美好的祝愿。

           六年,让懵懂的孩童长成翩翩少年,难忘恩师!毕业生代表李佳丽同学诉说了自己在桃源小学的学习、成长,感恩六年时光中给予自己关心呵护的老师、同学,一句句真挚的话语无不透露难舍的深情。

           优秀教师张晓梅代表毕业班全体教师,祝贺学生们顺利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习,回忆孩子们六年的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希望孩子们以桃源小学为起点,去攀登一个又一个新的高点,在母校的荣誉簿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李延伟校长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殷殷寄语,期望孩子们能扬帆远航,驶向未来美好生活的彼岸,祝福他们在更高、更广的天空下放飞梦想,健康成长。

           求学六载,师恩难忘,朵朵鲜花献老师,真情的话儿说不完。

           毕业生将阅读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学弟学妹们。在赠书仪式上,即将毕业的六年级毕业生代表把写满深深的祝福和美好期望的精美图书亲手送到了受捐同学代表的手中 。是深深的期望与祝福,也是一种珍贵的回忆。

           全体毕业生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诉说着这份美好的祝福与憧憬,见证着对母校的依依不舍。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却别样甜美。毕业礼是每一届毕业生的离校课程,同学们满载收获的喜悦和依依不舍与小伙伴、老师、母校告别,带着母校的嘱托,带着老师的祝福重新出发,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热情砥砺前行!

           文图|王   欣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