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党建】防控疫情在一线、志愿服务连万家——桃源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3:0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好当前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5月13日上午,桃源小学党支部开展了“防控疫情在一线、志愿服务连万家” ——“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初心课堂上,桃源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延伟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校长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疫情防控方针政策 ,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作表率,党员同志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他们利用钉钉、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平台在线上对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抗击疫情勇担当,党员同志有力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桃源小学的党员同志们将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张晓梅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