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教育

    【桃源•体育】桃源小学“线上体育”大比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7 16:57:1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进一步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但是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居家隔离,同时在线课堂、课余作业等也需要同学们每天坐在电脑和手机前学习。在校园内,在跑道上尽情驰骋的画面只能封存于脑海深处。

      为保证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激活身体机能,提高对病毒的免疫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4月26日—5月5日,桃源小学以在线视频的形式组织开展了“线上体育”大比拼活动。

      此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分组,项目有跳绳、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各年级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体卫处通过线上视频筛选,根据计时、动作规范要领等要求,对班主任老师推荐的选手进行集中评选,评出比赛结果。

      在活动期间,各班学生踊跃参赛,家长们也积极配合。有家长表示:学校线上比赛的形式很好,孩子每天要进行网上学习,线上运动会起到了调节作用。同时也让我和孩子之间有了更多的互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10天的角逐,比赛成绩如下,返校后将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文图|薛春钤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