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学生天地

    【桃源•政教】“致敬航天英雄 传承航天精神” ——桃源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神州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返航

    发布时间:2022-04-16 12:11:2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中国航天员牵动着国人的心。高达180多天的太空飞行中,他们在地面科技人员支持下,圆满完成了2次出舱活动、2次“天宫课堂”太空授课活动,开展了多项科学技术试验与应用项目。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已完成全部既定任务,于4月16日撤离空间站核心舱组合体,返回东风着陆场。为激发全体师生爱国情怀,树立科技创新志向,桃源小学特组织全校师生观看返回直播。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落地后接力报告“感觉良好”!桃源小学的队员们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所有的队员们都在欢呼,因为这是中国对宇宙探索迈出的新一步,是中国对宇宙奥秘探索的又一个起点。从仰望天空到直穿云霄,从抬头望月到探索宇宙,从神舟一号到神舟十三号,从一人一天到三人半年,华夏儿女们从未停止奔赴星辰的步伐。

      我们相信每一次见证,都更加坚定了人民对国家、对未来的信心。日益雄厚的科技实力,不只是中国航天人代代接力、传承梦想的故事,也是人民更有信心,国家更有实力,民族更有希望!桃源小学的每个孩子心中都多了一抹亮眼的中国红,埋下了一颗闪耀的航天梦之种。

           文字|刘少伟

           图片|张   静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