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桃源•动态】“迎检促发展,师生安全挂心间”——邯山区桃源小学迎接区责任督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7 10:46:0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12月7日上午,邯山区责任督学谢平到我校对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区责任督学谢平查看了我校安全工作档案资料,随后,由我校郭杰、赵国强副校长带领实地察看了我校消防设施、教学楼、安全课安排等方面情况。区责任督学谢平对我校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首位,注重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定期进行安全网格化巡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指导性意见。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不管是春夏秋冬,还是酷暑严寒,桃源小学都把安全看成是幸福的源泉。桃源小学将以这次督导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育人理念,强化落实师生的安全教育措施,做到领导到位、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文字|李艳丰

           图片|任朝刚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