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桃源•动态】桃源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0:23:0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全面深入推进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全校师生的安全防护工作,12月1日, 桃源小学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班会活动中,各位班主任通过让学生认识道路交通安全标志,学习交通安全常识,以及学生上学、放学期间经常出现的各种道路违法行为和相应的交通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利用交通事故实例,让学生了解交通事故给社会带来的危害,以此引起学生们的重视,并严格要求学生们一定要把交通安全记心间,时刻注意交通安全,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爱护他、珍惜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再一次使他们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为打造和谐、平安、文明的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李书芳

           图片|李书芳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