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桃源•动态】加强防灾减灾意识,创建安全和谐校园 ——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7:22:1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11月26日下午,邯山区教体局考试院闫永利副主任一行二人到我校查看我校开展地震应急演练活动情况。

      为了让全校师生掌握基本的防震应急避险技能,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进一步提高我校预防和应对地震灾害的减灾能力,全面增强师生的防灾观念,切实提高师生的避灾自救能力,我校提前部署防震演练活动有关事项,制定了预案。

      首先,班主任认真宣传了防震有关常识,向学生讲解在地震突发时的应变措施,全体师生对此次演练非常重视。随着警示铃声响起,各班级老师反应迅速,第一时间组织本班学生快速做好应急措施。

      应急演练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再次传达面临危险和突发事件时自救和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方法,使整个演练活动达到预期目标。

           文字|李艳丰

           图片|李艳丰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