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阅读专栏

    【桃源•动态】“传承红色基因,读好中国故事”——桃源小学召开世界读书日暨推进读书月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8:23:0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王志刚 文/图 任朝刚)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推进学校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扎实做好第十四届读书月各项活动,4月19日,桃源小学各班级召开了主题班会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中国故事”读书月活动。

      学校精心组织阅读活动,引导学生静静地打开一本书,沉浸在书香的世界里。

      "让孩子爱上阅读,必将成为你这一生最划算的教育投资。"——毕淑敏

      “阅读是孩子最珍贵的宝藏。”——爱因斯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玛克西姆·高尔基

      这一天,告诉亲人和朋友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

      这一天,在家关闭电视一小时,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这一天开始确立一种信仰:“让学习和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