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学生天地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桃源小学开展本学期班级 “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4:37:2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德育工作, 7月4日上午,桃源小学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他们都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学习成绩优秀,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特长突出,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乐意为同学和老师们服务,在班级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追求卓越、再创辉煌!同时,学校也教导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