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桃源小学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17:54:0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李艳丰)为确保全校师生能度过一个平安而愉快的假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7月4日,邯山区桃源小学各年级积极地开展以“安全过暑假”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最后一课活动。

      各班班主任充分准备,重点围绕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外出伤害、饮食卫生安全等方面内容,对学生进行远离危险的安全专题教育。老师们还特别针对近期多发的溺水事故,以典型事例警示学生,告诫学生假日期间在脱离学校和家长监管的时段,做到“六不准”,远离危险水域,切实做到高高兴兴过假期,平平安安上学来。同时,班主任要求学生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劳逸结合。

      通过此次假前安全教育活动,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责任感,为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提供了保障,为建设稳定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