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迅速传达 警钟长鸣——桃源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15:42:03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李艳丰 杜佳欣)7月3日上午,邯山区桃源小学召开了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李延伟校长首先传达了尹区长在区防溺水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尹区长提出的“三个意识”和“五个到位”,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巡查防范到位、留守儿童教育到位、督查到位,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暑期学校无一例溺水事故!

      接着,我校安全副校长郭杰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中小学生溺水身亡事故,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教体局《关于切实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我校周边环境对防溺水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所有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防溺水安全工作列入到当前重点工作中。要求全体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及汇报措施,充分调动家长,联防联动,齐抓共管,杜绝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各班级要在放假前要再次召开主题班队会向学生宣传防溺水的相关知识,确保防溺水教育落实到位,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