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初心”交事业——桃源小学召开“不忘初心、凝聚人心”城市党建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7:34:3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王志刚 李敏思)根据教体局党组要求,5月30日上午,桃源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凝聚人心”城市党建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志刚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全面推进“不忘初心、凝聚人心”城市党建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认真研读了文件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对党忠诚、热爱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道德情操,自觉增强党员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站稳政治立场,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甘守三尺讲台,工作上争先进、树形象、做表率,为支部发展冲锋陷阵,为广大群众树立旗帜。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