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平安进校园,安全记心间——桃源小学举行防溺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7 18:59:2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李艳丰 杜佳欣)为了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成长,全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5月27日,邯山区桃源小学举行了“平安进校园,安全记心间”防溺水主题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旗下,安全处李艳丰老师带领全校同学学习防溺水安全宣传标语,使安全意识从小扎根在学生们的心中,再次向全体师生普及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充分彰显了“平安进校园,安全记心间”的主题。

      扣好校园防溺水安全的“第一粒扣子”,最重要的就是提升教师、家长和学生这三方面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此次升旗仪式,让队员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凡事多从安全的角度考虑,学会基本的、必备的防溺水安全常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防溺水安全教育常态化,让防溺水安全走进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