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早部署 抓落实——桃源小学学习贯彻区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2 17:00:4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王志刚 杜佳欣)5月22日,桃源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区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会,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邯山区实施“加减乘除”工作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新邯山“一分部署九十九分落实”工作机制》等文件精神,对党建、信访稳定、廉政文化进校园、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深刻查找、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继往开来、同心同向、不懈奋斗、无私奉献、事争一流”的新邯山精神,积极践行“忠诚老实、求真务实、唯民唯实、干事踏实、奋起超越”的新邯山作风,为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