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文化盛宴送进课堂——桃源小学践行“一治两送增三感”送文化进对口帮扶学校课堂

    发布时间:2019-01-08 18:41:0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楠 文/图 杜小伟 )为了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关于“一治两送增三感”活动的重要精神,1月8日上午,桃源小学深入对口帮扶的沙口小学和北寨中小学开展送文化进课堂活动。

      

      此行,我校带来了文化盛宴——书法、象棋、口才、舞蹈,由资深书法教师演示了硬笔书法的书写方法,提升学生们的书写能力;象棋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象棋基本规则和技巧,锻炼学生们的逻辑思维;舞蹈老师教授了孩子们基本的舞蹈动作,让孩子们发现自身的形体美;口才老师讲解了演讲技巧,提高孩子们的表达能力。

      

      

      

      

      同时,我校和帮扶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了帮扶单位的需求,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对口帮扶打下了基础。

    编辑:程芳芳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