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桃源小学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8-05-24 15:58:03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本网讯(文/图 刘家南 杜佳欣)5月23日,根据教育局安排部署,桃源小学先后召开领导班子会和全体教师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副书记刘家南带领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意见》全文,要求全体教师对有关精神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把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教育管理和政教等各项工作抓紧、做细、夯实、做好。

      

     

      参会教师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为桃源小学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