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 “学习贯彻二十大,童心筑梦向未来” 桃源小学学生参加邯山区硬笔书法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2:5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学生规范、端正书写汉字的意识,检验学生的硬笔书写水平,3月21日下午,桃源小学一到六年级共72名学生参加了邯山区教体局组织的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童心筑梦向未来”硬笔书法测试活动。

      测试中,同学们一丝不苟地伏案书写,保持正确的书写姿势,眼离书本一尺,胸离桌边一拳,手离笔尖一寸。横竖撇捺、起笔收笔,同学们用心书写这的每一个汉字,那一张张纸上呈现出的字优美流畅,犹如一串串美好的音符。

      本次书写测试活动,提高了学书法、练书写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学习书法的兴趣,激发了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

           文字|李瑞霞

           图片|李瑞霞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