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虚实结合 促创新 一一桃源小学开展“虚拟实验”科学2.0直播课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8 19:47:4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随着科技迅速发展,虚拟实验已经开始在小学科学教学中得到广泛应用。桃源小学科学教师充分抓住机会,通过能力提升工程2.0“周五直播课堂”,学习主题《虚拟实验在小学科学教学中的应用》。

      老师们从中了解到,虚拟实验能够通过模拟实验环境、调整实验条件、改变物体属性等方法,让学生更好的理解科学知识,提高他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实验设计能力。虚拟实验的应用可以大大降低实验材料和设备成本,同时也减少了实验中可能会出现的危险因素。虚拟实验也能帮助教师更好的探索科学知识,提高教学效果。

      总之,虚拟实验在小学科学教学中的应用优势明显,有助于学生更好的理解科学知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和实验设计能力。

           文字|任朝刚

           图片|苗领艳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