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启航新征程 砥砺谋新篇 ——桃源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09:18:2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2月3日上午,桃源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并传达落实局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校长李延伟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新学期各项准备、防疫措施、校园安全、提质增效、课后服务、工作作风、心理健康教育、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落实。

      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李校长指出要全力加强学校“软实力”建设,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抓内涵,创特色,点燃新学期的激情,把仪式感“拉满”,让学生在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学习、生活、成长。

      与会人员表示将会从细从实从速落实每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到位,保障全校师生安全和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桃源小学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并进,务实创新,增强发展内力,奋力开启新篇章。

           文字|程芳芳

           图片|李敏思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