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翰墨香远,笔端韵长——桃源小学寒假教师硬笔书法基本功练习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8:1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写规范字,不仅是教师的基本技能之一,同时也是弘扬传承源远流长的中华民族汉字文化。桃源小学一直十分重视教师的汉字规范书写。

      寒假期间,按照邯山区教体局安排,为丰富教师寒假生活,持续提升教师汉字书写能力,桃源小学开展了教师寒假书法练习,教师书法作品将在开学初上交学校并评选。假期里,教师们坚持每天练习硬笔书法,以笔为伴,潜心书写,浸润在墨香里,滋养着身心,浸润着心灵,使寒假生活增添了几分文化色彩。教师们的汉字或笔力遒劲、或秀丽颀长、或朴实端庄,充分展示出我校教师扎实的书写技能。

      桃源小学假期硬笔书法练习活动的开展,充实了老师们的假期生活,激发了老师们为新学期的到来练好基本功的热情,促进了教师队伍的全面发展。

           文字|李瑞霞

           图片|李瑞霞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