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共沐书香 阅读“悦”美———桃源小学书香伴成长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09:24:0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书籍,如同明灯,照亮前方的路。书籍,如同清泉,滋养干涸的心灵。书籍,如同挚友,陪伴我们的成长!当捧起书籍,开始阅读的那一刻,孩子们就拥有了一个多彩的童年。

      在这段特殊时期里,阅读,成了我们一道独特的风景。桃源小学开展了丰富而多彩的阅读与表达的活动。

      阅读就是在你生命的春天里,不断的去播种,然后让你的生命之树发芽长大,直至郁郁葱葱。在这一刻,读书的你最美!、

      亲子阅读就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共读,可以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

      孩子们徜徉于书海中,他们的感受到了读书带给自己的启迪,并把这并把这种思想倾泻于笔端。于是一份份堪称“精美”的读书小报,记录下孩子们阅读的足迹,将孩子们的阅读收获灵动且鲜活地呈现。

      让我们带着那颗美好的心灵,牵着孩子们的手,一同捧起书籍,尽情地阅读吧!

           文字|周燕

           图片|周燕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