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体育】“小手拉大手,亲子齐运动”——桃源小学开家庭体育亲子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9:39:5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亲子运动有益孩子身心健康,培养他们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兴趣。同时,父母与孩子在共同参与的过程中,亲子关系得以提升,为孩子在成长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近日,桃源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亲子齐运动”家庭体育亲子运动活动。孩子们在运动中享受这特殊的亲子时光,在各异的空间内充分运动。平板支撑、跳绳、健身操、跑步……各式各样的运动中我们看到了相似的“关键词”-----专注。每个人都保持着极高的认真与投入,有限的空间内找到了无穷的乐趣,到处充盈着大家开怀的笑声。

      增强体质+ 身心愉悦= 快乐成长,这才是真正的童年时光。亲子运动增加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信息沟通,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孩子们能在运动中感受体育带来的乐趣,更好地展示和锻炼自己,养成锻炼习惯,掌握运动技能。也希望家长可以更了解、贴近自己的孩子。

           文字|吴晓璇

           图片|吴晓璇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