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桃源小学教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8:17:5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11月16日上午,邯山区教研室开展了全区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提高我校教师心理健康辅导专业水平,桃源小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及心理健康教师观看了由邯山区教研室王丽珍老师主讲的专题网络讲座。

      桃源小学老师在此次会议中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学到的心理知识和技巧转化为工作实践,用更加科学的方法来从事教育教学工作,陪伴桃源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精彩的童年,让每一个心灵都开出幸福之花!

      11月16日下午,桃源小学开展了“小学生疫情防控心理疏导”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通过了解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情绪等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和心理状况,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疏导,表达关心、传递温情。

      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将持续为师生健康学习工作保驾护航,让爱与陪伴为学生的美好人生奠基。同时对家长与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有了具体的指导作用,进而可以更好的进行亲子关系和情绪调节的管理,从而进一步稳固“家校共育”的桥梁!

           文字|王欣

           图片|王欣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