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政教】喜迎二十大,相逢少代会 ——桃源小学代表参加邯山区第四次少代会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2-09-22 19:24:4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9月2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邯山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隆重召开。在这场盛会上,桃源小学的大队辅导员刘少伟和两名少先队员代表包小焱、路杰栋参加了会议。大会的召开承载着队员们的梦想,指引着少先队工作前进的方向,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大家的心声吧!

      少代会代表包小焱

      大会工作报告让我印象深刻,它就像是一份展现全区少先队工作的成绩单,也像是一个回放少先队事业新发展的纪录片,主题非常鲜明,内容非常丰富,有很多闪光点,全面反映了我们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新风貌。聆听了这个报告,让我们这些小代表心潮澎湃,不但感到了满满的正能量,而且有了再接再厉、勇毅前进的更大动力和更高目标!

      少代会代表路杰栋

      参加少代会使我对胸前的红领巾有了更新的认知,这是用多少先烈的鲜血染红,这是我们祖国少年接班人的骄傲。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在共青团的带领下,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认真学习,幸福成长。抚摸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使我心中充满了无限骄傲和自豪。

      大队辅导员刘少伟

      作为一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如此隆重的大会,我是幸福的,除了激动,还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少先队工作是光荣的,做好少先队工作是每位少先队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路漫漫其修远兮,培养好少年儿童的工作是一项战略任务,学校的大队工作,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进步,我会带领全校少先队辅导员积极贯彻中国少年先锋队邯山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努力打造桃源小学少先队特色,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在以后的工作中光荣与责任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谱写飞扬的青春,用奉献迎接灿烂的未来。

      队旗高高飘扬,队歌声声嘹亮;红领巾系满理想,颗颗童心凝聚在一起,星星火炬闪耀着光芒。让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嘱托跟党走,接续奋进新征程!

           文字|刘少伟

           图片|刘少伟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