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邯山区专职责任督学到桃源小学就迎市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0 18:17:3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9月20日下午,邯山区专职责任督学唐密叶在桃源小学副校长赵国强、教务处主任苗领艳的陪同与引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充分感受到学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

      随后,到三楼会议室对档案进行了检查和梳理,接着到各专室进行现场指导,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与交流。

      学校丰富、详实、极有特色的档案资料,给检查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检查人员对专室的使用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桃源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将秉承奋斗、实干精神,在今后办学方面进一步拓展教育新亮点,打造学校发展的新品牌,搭建全面发展的新平台,创办让社会放心、家长满意、学生爱戴的学校。

           文字|苗领艳

           图片|王    欣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