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体育】全民齐健身,喜迎二十大——桃源小学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3:4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我校教职工、学生、家长纷纷组织开展以健步走为主题的活动。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近年来,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更加注重追求健康生活,主动健身、科学健身日益成为人们的自觉选择。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重视,既是生活水平提高的必然结果,也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保持健康,科学锻炼,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

      桃源小学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把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教师及学生,努力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让我们携手同行、持之以恒,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薛春钤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