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迎“七一”硬笔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25 14:20:5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进一步陶冶教师情操,提升审美情趣,增强人文底蕴,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6月24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邯山区桃源小学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硬笔书法作品展,为党的生日献礼。

      每一幅作品都凝聚了教师的汗水和心血,一笔一划都浸透出他们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深情和赞美。教师们流连其中,相互欣赏品评、相互交流学习,整个展览现场充满了祥和、欢乐的气氛。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本次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硬笔书法功底和教师职业素养。一副副秀丽精美的书法作品或笔锋刚健,或俊秀柔美,都富于韵味,跃然而出,表达了我校全体教师对党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硬笔作品,表达了老师们对祖国、对党、对事业的热爱。对党忠诚之心劲发于笔端,壮志豪情于作品之上,老师们以一笔一划的真诚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诚挚的礼物。

           文字|张晓梅

           图片|任朝刚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