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智慧少年 为国跳喝彩——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国际跳棋班级联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15:14:0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国际跳棋是一项智力运动项目,也是小学生特别喜爱的棋类运动。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特色课程建设,桃源小学国际跳棋班级联赛开赛啦!

      小棋手们认真比赛,展现了沉着冷静的棋风,同时也将课堂上老师授课内容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们看到孩子们在比赛中的对弈,犹如一支军队打仗,棋盘上前后左右的棋子调动均衡,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棋艺素养。

      通过本次班级联赛,使我校在国跳特色发展的道路上步伐更加坚定,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班级、校级等多种形式的比赛,进一步磨炼学生棋艺,让国际跳棋这项高水平的智力游戏,在促进学生智力提升、激发自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图|吴晓璇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