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政教】“居家防疫守规范,静待疫散花又开” ——桃源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5:0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疫情延缓了我们相聚校园的脚步,虽然无法集结在国旗下,冉冉的红日,飘扬的红旗却时刻在我们心中。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师生爱国情怀,凝聚战胜疫情、返校复学的信心和决心,桃源小学于5月16日上午8:00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活动。

      升国旗,唱国歌。

      孩子们早早做好准备,穿上整洁的校服,少先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激昂的国歌声响彻耳畔,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屏幕前的孩子们精神抖擞,神情庄重,颗颗幼小的赤子之心融入这神圣的红色之中,同时也将自己的爱国情与抗疫精神紧紧连在一起。

      国旗下讲话。

      六年级(2)班的王雨彤做了国旗下讲话,和同学们一起重温居家防疫要求,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不聚集,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争做“防疫小卫士”、“文明小公民”,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线,期待校园重聚!

      社区即校园、家庭即课堂、生活即教育。希望全体桃源学子从自身做起,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规范行为护佑自己、护佑家人、护佑伙伴,健康成长。

           文字|刘少伟

           图片|张   静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