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停课不停学,“艺”起来抗疫——桃源小学线上美术实践作业

    发布时间:2022-05-10 15:16:2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春天如约而至,却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校园的生活又按下了暂停键。但疫情没有阻隔我们学习的脚步,线上教学同样精彩,桃源小学美术老师引领孩子们居家畅游于艺术的海洋,让孩子们“艺”起抗疫。

           《袋鼠妈妈的口袋》用故事情节画出这幅画,让学生发挥想象,体验绘画的乐趣。

           《捕捉蝴蝶》春天来了,小树发出了新芽。树叶经过了冬天的孕育,现在终于发出了新芽。柳树也长出了嫩芽,芽嫩绿嫩绿的,长满了枝条。蝴蝶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翩翩起舞。

           《摘星星》浩瀚的宇宙,星辰璀璨,蕴藏着无数奥妙,吸引着无数人向往。神舟十三号的航天员们,在茫茫太空里,进驻天宫、出仓漫步、天宫授课激励着我们不断创新,接续追求上天“摘星星”的梦想。

           《科技城市》大胆发挥想象,现代科技与生活融合绘出理想中的未来城市。

           《 剪纸绘画》强化合作意识,调动学生动手的积极性相比较而言,小学生综合素质不高,他们对专业理论、技能的学习感到困难很大。在实践操作中,以小组活动为基本形式,建立合理的竞争机制,激励全体学生之间互相合作。小组之间开展竞争,使每一名学生的个性得以发展,特长得以锻炼,素质得以提高,最终走向成功。

           这些充满想象力和童真的作品,化作坚实的力量,抗击疫情,坚定信心。让我们不负韶华,一起为更美丽的明天而奋斗!

           文字|张   楠

           图片|张   伟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