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活动

    【桃源•育心养德】桃源小学开展“争做文明小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0:41:1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文明如花般芬芳永传,文明如诗般清新淡雅。中华民族是举世闻名的"礼仪之邦",讲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和践行《邯山区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近日桃源小学开展了“争做文明小学生”的主题教育活动。

      班会课上,各中队辅导员教育队员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举止文明、礼貌待人,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社会公德,爱护环境、爱护公共设施,节约资源,自觉做一名守纪律、有道德、懂礼仪的文明学生。

     

      你给别人一个微笑,别人给你一个春天,我们共同创造出了一种积极向上良好的氛围。本次“争做文明小学生”主题活动,把文明礼仪常规贯穿到我们的日常行为当中。队员们通过本次活动深刻地体会到文明礼仪对于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的重要性。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让我们插上文明的翅膀,人人都来争做文明使者吧。

           文字|刘少伟

           图片|张    静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