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活动

    【桃源•育心养德】纪念“一二·九”厚植爱国情 ——桃源小学开展“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09:14:3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民族、爱家乡的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的精神风貌,桃源小学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教育活动,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去缅怀、去追忆、去铭记那段峥嵘岁月!

      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课上,各中队辅导员通过讲述、影像资料、小组讨论等方式让队员们详细了解了“一二•九”运动发生的背景、参与运动的主体,以及民众爱国热潮、抗日救亡高潮的伟大意义。队员们聚精会神地听、积极踊跃地发言。

      主题手抄报。

      本次活动,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永远铭记“一二·九”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积极行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张    静

           图片|张    静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