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习培训

    桃源小学数学教研组开展全员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22:31:5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崔燕燕 贾淑霞)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推进高效课堂,共同探讨新课堂理念下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桃源小学数学教研组采取分组的形式展开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全员听评课活动。

      

           活动中,观摩了各位数学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并做详细听课笔记,课后每位教师对听课活动进行深入探讨、深刻反思。在评课活动中,每位教师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评议,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闪光点,又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努力实现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全体数学教师再次强化了以构建精彩的数学课堂为目标,促进高效课堂的共识,并强调要对教学工作严格要求,在紧张而又充实的工作中追求自身作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