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活动

    讲红色故事 做红色传人

    发布时间:2019-06-18 18:46:0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张静)为了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树立“我为祖国服务”的崇高理想,桃源小学在6月18日上午举行了“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演讲比赛。

      参赛的选手们以先进的革命英雄事迹、著名历史事件等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富有真实情感。他们在台上表达流畅,端庄大方,举止得体,体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个个激情澎湃的红色故事,仿佛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幅壮丽的红色历史画卷,重温难以磨灭的红色经典;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红色故事,将师生们带入那个烽火硝烟的年代,让现场的所有人接受了一场红色的洗礼。追寻先烈足迹,弘扬革命传统。

      学生通过参加讲红色故事比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真情实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远大理想;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