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家校携手 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6 19:33:5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李艳丰 贾淑霞)随着天气日益炎热,又进入溺水事故的高发期,防溺水工作作为校园安全工作重中之重的一项,必须严格高要求地开展。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有效遏制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邯山区桃源小学组织召开了家长会,对家长进行了“家校携手,预防溺水”的主题宣传活动。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围绕“如何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发生溺水怎么自救”等方面进行宣讲,特别强调了防溺水“六个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擅自下水施救。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增强了家长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家校互动,为学生的平安成长筑好了防火墙。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