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学研究

    桃源小学语文教研组开展期中成绩分析总结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7:25:1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周海昕)近日,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了三、五年级期中检测。5月22日下午,邯山区桃源小学全体语文教师针对此次检测开展了专题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分析了期中检测的得失情况。三年级老师表示接下来在教学方面会更加关注细节,要求学生在细心审题、规范写字方面有更大的提高;五年级代表发言将阅读与写作的训练落实到课堂教学中作为切入点,提出阅读不仅要增加阅读数量,更要以课文为例提高阅读质量,从而深入理解文字背后的含义,而写作则要教会学生写文章提纲。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应加强课标学习,加强集体教研,教学内容应重点突出;阅读要教方法,强化阅读指导工作,促进阅读能力的提高;期待在阅读、习作中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