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我为校运添光彩——桃源小学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6:38:1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杜佳欣)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桃源小学迎来了2018年秋季运动会。9月27日上午,原本安静的操场顿时间沸腾起来。在运动会开幕的一声令下,第一个项目男子100米短跑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女子800米和男子800米比赛更是让人热血澎湃,因为对于这两项运动,小选手们背负着的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小小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乐人、乐己、乐天下”的情怀也在他们的欢声笑语中快乐的游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们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锻炼学生们的体魄,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